【狂減36磅至98磅】46嵗葉蘊儀部分寫真照流出 身材Fit爆勁靚

    現年46歲的葉蘊儀於95年閃婚,婚後淡出娛樂圈,並育有一子一女,但婚姻只維持了5年。

    直至近年復出拍攝無綫劇《女人俱樂部》飾演「肥菜」,當時她身形較圓潤,但早前為了拍攝影集,努力減肥,體重由134磅減至98磅,激減36磅,回復20多歲時的身形,搖身變成「正菜」。

     

    葉蘊儀狀態大勇,於寫真中盡騷弗爆身材,當中有在酒店內身穿黑bra、T-back的性感造型,還有半裸浸牛奶浴及濕身照等。

    今次性感大解放,葉蘊儀解釋是次拍攝寫真,因為之前她一直照顧屋企人及工作,沒時間理會自己;加上一對仔女已入讀大學,她想重新檢討自己及重新出發,所以構思了這個art project,為女性帶來正面信息,作品就是從努力調理身體及運動開始。

    她花了半年時間,體重由134磅減至98磅;她指開始這個概念後,剛巧是春天,纖體霜及食物上都幫了她很多忙。葉蘊儀自言拍攝性感照沒尷尬,因這是自己的概念,一早已有心理準備,加上作為藝術創作者,不應該對自己要創造的作品有負擔及尷尬,設定框架給自己。

    葉蘊儀稱是次拍攝寫真目的,是以藝術家及演員身分帶出「女性身體自主」等議題,她會在攝影集中的序跟讀者分享;她亦希望在50歲前,行到人生的一半,給自己一個紀念。

    至於一對子女有何看法?葉蘊儀說:「就是一直為家庭,希望放更多時間陪孩子成長,所以一直不太接觸演藝工作,不想影響他們的成長,讓他們跟普通小孩一樣,剛巧去年底細女都上大學,所以我想再找尋自己,再向新的事物出發。向他們提起過,他們只要我喜歡,現在想做什麼都可以。」

    對於如此大膽豁出去,Glora受訪時指會視之為藝術品看待,她說:「我又冇咩心理關口,唔覺得大膽,好自然呀!影之前都有同攝影師溝通晒,我係想宣揚女性身體自主呢樣嘢,本書嘅序我都提及,呢個係我嘅藝術作品,我唔想停留喺廿幾歲時,我成長咗!連一對仔女都係大學生,所以我唔需要停留某一個階段,可以做自己想做嘅嘢!(仔女睇到有咩反應?)我哋一齊揀相,佢哋都話靚,冇話性感之類,因為佢哋平時睇開外國電視嘅。」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