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劇透】面試名校失敗東東失蹤 街坊話高海寧無生過仔

    無綫熱播劇集《金宵大廈》近期大受歡迎,每個單元甚有追看性,亦令觀眾邊看邊存在多個疑問,一日故事未完,一日都不會知道内情,既奇幻又懸疑…
    最近單元故事《鴉烏》中的小朋友東東亦會即將消失…
    飾演東東父母的高海寧和陳嘉輝因為有共同目標而和好,但之後又嘈交,東東考唔到學校,之後仲唔見咗!
    最新一集講到周小惠(高海寧飾)老公忠廣在名校面試時失儀,仔仔東東亦表現失準,夫妻為此大吵一頓。小惠回家見忠廣買醉,東東再度失蹤。
    兩公婆遍尋東東的下落,竟發現除了Alex之外,金宵大廈一衆鄰居和街坊都忘記了東東,連東東存在的證據亦消失!
    及後所有人告訴兩公婆,他們兩個根本無生過仔,情節相當懸疑。及後眾人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東東獨自在地牢玩乒乓球期間,被一身影捉拿後消失。
    忠廣與小惠在地牢模仿東東打乒乓球,企圖引出身影,卻進入了異度空間,更帶夫妻回到名校面試之日……
    兒子失蹤,周小惠和老公傷心欲絕
    究竟東東真的是根本從來無存在過,還是「鴉烏婆」捉了東東?還是另有内情……今晚第八集大家就會知!
    相關新聞:

    【《金宵》劇透】八大疑點指Alex早遇空難亡  編審羅佩清爆料 https://bit.ly/2mwYcU7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