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小王子阿奇首次外訪 迷到南非大主教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一家日前展開為期10天的非洲訪問行程,今次是小王子阿奇(Archie)的首個外訪,自然引起大量傳媒的關注,來到外訪的第三天,阿奇正式在公開場所亮相,跟隨父母與南非榮休大主教杜圖(Desmond Tutu)會面。

    小王子阿奇首次跟爸媽出任務,先是以和爸爸同款的毛球帽現身,直到26日再度穿著白色上衣、搭配超可愛的淺藍色條紋吊帶褲見客。出生沒多久就受洗的小王子,重要任務就是與南非屠圖大主教相見歡,皇室官方甚至以「Arch meets Archie」(大主教英文為Archbishop)來形容這次難得的會面。

    一系列曝光的照片中,小王子時而放空時而笑開懷,一舉一動都萌翻天!皇室官方也回應表示:「感謝大主教令人難以置信的款待,阿奇很開心見到你。」

    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阿奇小王子的眉眼之間和一些表情像極了爸爸哈利王子!網民紛紛笑稱果然再次應證了「孩子不能偷生」這句話。

    藍色素來是英國皇室的御用色調,小王子阿奇以白色上衣搭淺藍色條紋吊帶褲登場,可愛又精靈,肥嘟嘟的臉頰特別惹人憐愛,全程笑容滿面,非常聽話。一家三口當日的造型絕對有用心搭配,梅根着上藍色印花連身裙,優雅利落,而哈里王子則着上深藍色的西裝套裝,一家人配搭非常合襯。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