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抱三?】周杰倫26嵗太太昆凌一句話爆懷第三胎!?

    台灣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結婚後,育有寶貝女小周周(Hathaway)和仔仔小小周(Romeo),一家四口生活幸福!
    近日他正享受天倫樂,但昆凌的留言卻讓網民甚爲激動了,連忙問:「羅密歐當哥哥了?」
    近日周杰倫孖太太昆凌到了巴黎,還帶同一對仔女隨行,連日來都不時晒出同仔女嘅天倫樂合照。
    媽媽昆凌好有型啊!
    周杰倫帶著孩子在家聽黑膠唱片,他和囡囡席地而坐,但兒子卻直挺挺地站著,一動也不敢動,眼睛直直盯著前方的機器,最可愛的地方是,Romeo的小手緊貼在大腿兩側,像在站軍姿一樣,反觀姊姊Hathaway悠閒隨性地蹲在爸爸身側,姊弟倆的狀態呈現極大反差。
    昆凌看到照片笑問:「密歐哥哥是被罰站嗎?」因為這句話裡的關鍵字「哥哥」,讓敏銳的粉絲立刻問:「做哥哥了?」令人懷疑昆凌是否有第三胎了…
    不過兩人沒有回答,周杰倫只回答老婆:「我說不能碰!」從仔仔乖乖站著小手連伸都不敢伸的模樣看來周董在家是嚴父的角色。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