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去年已離婚】Angelababy貼單人照發文:到底什麼才是…

    内地著名藝人黃曉明自從2015年與Angelababy結婚後,誕下寶貝仔小海綿。

    近年屢傳婚變,日前出席央視活動分開上台表演,二人未有一齊受訪,回飯店又被指分房瞓,翌日更前後腳到機場,之後又指二人於去年已靜靜地離婚。

    有傳言指當初為了避查稅,他們疑「假離婚」減少罰款,他們繳完罰款後,有内地傳媒爆Baby至今不肯復合,黃曉明苦苦等候伊人回頭。
    有指他們至今仍不公開「分訊」,盛傳他們之前簽了不少以夫妻名義共同演出的商演合約,如果公開宣佈離婚,恐怕違約要罰款,他們去年繳巨額罰款,所以不想再賠這筆錢,才繼續維持「夫妻」名義。
    不知道這個傳聞是真是假?
    雖然對於離婚傳聞暫時無正面回應,但Baby今日在微博中發的一句話似乎另有深意。她上載了一張單人照並發文:在時間的長廊裡搜索,到底什麼才是真正能讓你的心感到幸福的愛。
    大家覺得Baby這句説話有沒有特別的深意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