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POON係關鍵?】《金宵大廈》X《十二傳說》 解答宿命姻緣之謎

    無綫劇集《金宵大廈》播出了個多星期,其單元故事內容獨特創新,吸引了一眾劇迷追看。

     

    今晚播出的一集將會開始一個全新的單元,講述蕭偉明 (陳山聰 飾) 與章瑋 (李施嬅 飾) 的前世姻緣,似乎今晚的劇情會為大家開始慢慢揭開背後的真相。而當中,將會有一個重要角色登場助解謎,解決Alex和阿蕭千絲萬縷的前世今生。

    然而,這個如此重要的角色就是由林夏薇在《十二傳說》中飾演的Dr. Poon。其實早在劇中的曾有透露過,傳說中金宵大廈是與狐仙有相連;而相信大家都記得早前的《十二傳說》中,潘教授是跟狐仙傳說有關係,故此好大機會能為主角二人盡解前麈往事…

    而且,其實陳山聰早於他的社交網post了兩人拍攝時的花絮相,並留言表示:「感謝感謝再感謝好姊妹友情客串演出「金宵大廈」,今日巧熱,辛苦了 @rosinalam #金宵大廈 #DrPoon #阿蕭精神薇薇抵錫到暈 #記得留意drPoon有幾重要 #前世今生」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