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何韻詩遭淋紅油 冷靜受訪:香港人不會被這種狀況嚇到】

    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在台灣有民間團體今日發起遊行聲援,香港歌手何韻詩亦到場參與。惟何韻詩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突遭一名男子淋潑紅色油漆,當地警方將涉事男子拘捕帶走。

    由台灣民間團體發起的「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遊行於今午3時舉行,何韻詩前往台灣參加,她到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遭一名蒙面男子從後淋潑紅色油漆,部分附近的記者亦被濺中。男子事成後轉身企圖逃離現場,但被在場民眾包圍,當地警方事後將他拘捕,帶走調查。

    何韻詩事後冷靜繼續接受訪問,她表示,這是香港人每天都要面對的狀況,是打壓跟恐嚇,但強調香港人不會被這種狀況嚇到,亦絕對不會退縮。

    該次遊行由台灣公民陣線、香港邊城青年、台灣學生聯合會等團體發起,活動包括「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港台同學,齊上齊落」等4大主張。參加者先由立法院起步,經西門町、台北車站等地後折返立法院並舉辦晚會,何韻詩則原定在晚會上講話和演唱。

     

     

     

    相關新聞:

    【針對美心集團】又一城數百名狂撳飛築紙鏈:5杯Starbucks,缺一不可 https://bit.ly/2mCyv59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