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心集團食肆】又一城數百名人士狂撳飛築紙鏈:5杯Starbucks,缺一不可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網民發起今日在九龍塘又一城商場舉行「萬人行街 齋行唔買」行動。

    繼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後,有示威者在場內美心集團旗下的不同食肆,拿取輪候入座的票後,將連著的入座票傳遞築成人鏈,和將寫上訴求的「紙鏈」掛於各樓層並橫跨中庭。

    下午1時過後,大批黑衣人在商場內高喊口號。根據安排,活動於下午1時集合,先合唱反修例歌後,再開展罷買行動。又一城部分店鋪今日關門,有的照常營業。商場職員早上已搬走圍欄並將金屬垃圾桶換成膠垃圾桶。

    下午四時,又一城有星巴克咖啡標誌被塗污,有人「快閃」在門口叫「5杯Starbucks,缺一不可」。

    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長女伍淑清,早前在聯合國人權會議說出港實況被視為撐警言論,令美心集團食肆成為反修例示威者的針對對象。

     

    相關新聞:

    【歌手何韻詩遭淋紅油 冷靜受訪:港人不會被這種狀況嚇到】https://bit.ly/2ojVvGB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