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低調現身】吳鎮宇獨子Feyman11歲喇 個樣大個咗好多

    吳鎮宇對獨生子費曼(Feyman)一向寵愛有加。

     

    昨日是Feyman的11歲生日,鎮宇與太太王麗萍為寶貝兒子舉行生日派對,邀請兒子的好友與家長一起參加,在拍大合照時,作風低調的王麗萍被攝入鏡,她擁着兒子的肩膊,陪兒子吹蠟燭,充滿母愛;反觀鎮宇則在另一邊,抱着外籍小朋友,同樣父愛滿瀉。

      

    身為父親的鎮宇未有在社交網恭賀兒子,反而他的工作室就出post,更留言說:「祝我們Feyman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永遠沐浴在幸福的陽光下,平安健康燦爛的成長,BB生日快樂呀!」

    而Feyman亦有在自己的微博中貼相,其中一幅是「Uncle達Ming」張達明擁着他的雙肩拍的合照,相中的達Ming精神不錯,顯然對這位世侄很是疼愛。Feyman在微博中留言說:「昨天的派對很好玩,我和朋友們玩得很high,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