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希望香港似阿姐】72歲汪明荃台上跌倒雙腳朝天 自己企返起身獲激讚

    72歲汪明荃(阿姐)昨晚在西九文化大劇院,粉墨登場為保良局慈善粵劇專場演出《帝女花》,惟同時間網上出現一條名為「汪明荃演出意外跌倒,立即起身演唱歌聲依然動聽」的短片,並指「9月28日,香港藝人汪明荃參加演出時意外跌倒,被在場嘉賓和工作人員扶起。這樁意外未影響汪明荃的舞台發揮,一首《萬水千山總是情》依舊美妙動聽。」

    短片中的阿姐着花紋長裙,甫出台行了兩步,即kick腳失平衡,整個人如「撻生魚」雙腳朝天跌在台上,全場嚇到發出嘩聲,阿姐定一定神後慢慢起身,幾名工作人員立即衝上台扶起阿姐,見慣風浪的阿姐,起身後如常唱歌十分專業,並且表演華麗轉身不怕再跌,觀眾拍掌支持,唱完後阿姐用國語說:「謝謝大家,謝謝。」

    阿姐隨著音樂優雅出場時,疑被長裙裙襬絆倒,跌倒地上,撻到雙腳飛起,觀眾亦發出驚叫聲。

    72歲的阿姐驚魂甫定後撐起身坐定,未等嘉賓趕上前扶起,她已自行站起來,並專業地唱出《萬水千山總是情》,一粒音都沒甩掉。

    網民留言:「希望香港都好似阿姐一樣,跌到後可以企番起身」、「好可愛,好感人,好佩服!」、「敬業樂業,令人尊敬的阿姐,但願你無恙,身體健康。」、「跌在地面那一刻,我心真是離一離!嚇死我…..希望沒有受傷。」,有網民更抵死留言:「鐵娘子跌一跌冇咗香港,汪阿姐一跌,CCTVB敗亡之像!」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