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劇透】Alex離唔開金宵大廈 與阿蕭宿世情緣曝光

    無綫熱播劇《金宵大廈》自播出以來大受觀衆歡迎,每個單元故事奇幻又寫實。

    上星期劇情就揭開了空姐Alex(李施嬅飾)和管理員阿蕭(陳山聰飾)的前世戀情。

    Alex當日登上疑已失事的客機,失聯多日後重返金宵大廈,但原來只有阿蕭、黑貓「靚寶」及被鴉烏捉走前的東東看到她。今個星期,Alex身分之謎被進一步揭開。

    阿蕭與Alex再續前緣,Alex卻無故失約,阿蕭向Alex鄰居Mia(歐陽巧瑩飾)詢問Alex在何處,Mia一臉驚訝,指Alex是當日失聯客機上的空中服務員之一,阿蕭聞言慌張翻看閉路電視。

    林老師(劉江飾)見阿蕭找Alex,又發現他畫了CoCo畫像,心生疑惑,於是引阿蕭到金宵舞廳。

    阿蕭望着氣槽,忽然頭痛欲裂,接着浮現連串畫面後暈倒。

    另一邊廂,Alex夢見飛機失事,驚醒後發現書店內水如泉湧。故事發展下去,Alex發現自己不能走出金宵大廈,其他人亦看不到她,一時之間又慌又亂。

    阿蕭強忍痛苦安慰Alex,兩人跟隨靚寶走入舞廳,阿蕭打開氣槽,兩人的宿世情緣被揭開。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