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愛啊哈利!】深圳「袖珍夫妻」無懼世俗眼光譜戀曲

    兩個人只要相愛,性別、身形、疾病等都不能阻礙。深圳一對「袖珍夫妻」的生活點滴,引起輿論關注。他們接受內媒採訪時,透露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克服重重障礙,這段愛情故事感動萬千網民。
    從外表上看,兩人牽着手走在一起時,猶如一對小兄妹;然而嚴高祖今年已32歲,其妻子梁海敏亦已26歲,惟因兩人患上「矮小症」,嚴的身高經治療後有1.6米,梁只有1.32米,再加上童顏不老,令兩人自2014年因工作原因相識相戀後,每逢拍拖外出都會被人誤會。
    梁海敏透露,起初對嚴高祖並沒甚麼好感,但對方一直堅持追求,且十分注意細節、細心體貼,例如每次外出都會緊緊拖着手,時刻保護她的安全,令她深受感動,最終在2017年下嫁對方。
    惟兩人的愛情故事亦非一帆風順。嚴高祖表示,自己的父母因花了不少治療費,才讓他由1.28米長高至1.6米,故不希望他再娶矮小的女性;梁的父母亦因兩人家鄉不同而有些顧忌,但兩家人相處後,終打破隔閡。
    嚴高祖坦言,別人的眼光根本不重要,最希望能和妻子相濡以沫、細水長流地生活下去。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