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發328枚催淚彈】吳日言貼囡囡照勁感概:孩子們就在這氣氛下長大

    反修例運動持續,警民衝突幾乎每星期在不同地區上演,警方常以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昨日警方一共發射328枚催淚彈、95發布袋彈、306發橡膠子彈,79發海綿彈。

    據知,目前香港警方使用的催淚氣體主要是含成分「鄰氯代苯亞甲基丙二腈(o‐chlorobenzylidene malononitrile;CS)」,而催淚彈發射加熱時亦有可能釋出山埃等有毒成分,有「火博士」之稱的 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講師陳鈞傑(Jason)建議,如果懷疑食物受到催淚氣體影響,應馬上掉棄不應食用,他解析:「因為我們無法確定能透過清洗有效去除有害化學成分,尤其是食物!因為化學成分有機會已滲透進內部,不止表面。」

    –》相關新聞:【爸爸抱B上堂被警兇:你生個仔就要好好保護個仔】 https://bit.ly/2onSAwj

    藝人吳日言去年十一月誕下寶貝女Beatrice,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育有一女的藝人媽媽Yan在社交網上載現年十個月大女兒Bea遙望窗外景色的照片,留言︰「今天,直升機不停在空中盤旋,天空彌漫着一片TG(Tear Gas/催淚煙) ,眼睛都感受到乾澀,孩子們就在這氣氛下長大,感慨!」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