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個車站關閉】再宣佈多個港鐵站關閉 (不斷更新)

    【22:48】未啟用的宋皇臺站也遭破壞。
    【22:26】寶琳站已關閉。
    【22:07】西鐵錦上路及天水圍站關閉。西鐵線現時只有紅磡站、柯士甸站、南昌站及美孚站維持服務。
    【21:08】藍田站關閉。
    【21:01】觀塘站亦關閉。
    【20:23】牛頭角站關閉。
    【20:20】港鐵透露,受關站影響,有乘客因未能到達目的地車站而不肯離開車廂。
    【20:13】九龍灣站已關閉。
    【19:50】港島線天后站亦要關閉。
    【19:46】因火警系統被啟動需緊急疏散,觀塘線列車不停彩虹站。
    【19:00】西鐵朗屏站關閉。
    【18:48】馬鞍山線列車服務暫停,大圍站現已關閉,東鐵線列車不停有關車站。
    【17:35】馬鞍山線石門站現已關閉。
    【17:24】西鐵兆康站關閉。
    【17:00】西鐵元朗站關閉。
    【16:55】馬鞍山線第一城站現已關閉。
    【16:34】港島中環站現已關閉。
    【16:23】馬鞍山線沙田圍站已關閉。
    【15:55】香港大學站關閉。荃灣線全線暫停,美孚、荔景及中環站(因有其他鐵路線服務)仍然開放外,其他荃灣線車站需要關閉。
    【15:53】樂富站關閉。
    【15:38】高鐵西九龍站正實施客流管理措施,乘客只可使用指定出入口進出,車站不設現場售票。
    【15:37】旺角站關閉。
    【15:31】港鐵宣布尖沙咀站關閉,但後來更正為關閉尖東站,即尖沙咀站維持服務。
    【15:22】港鐵油麻地站關閉。

     

    【15:10】港鐵宣布西營盤站亦關閉。
    【14:32】港鐵宣布葵芳站、葵興站、大窩口站及鑽石山站亦需要關閉。

     

     

    消息再更新:港鐵在下午3時55分表示,荃灣綫列車服務目前全綫暫停。除了美孚、荔景及中環站仍然開放外,其他荃灣綫車站需要關閉。

    港鐵表示,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進行仔細的風險評估,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港鐵服務將作出以下調整,直至另行通知:

    • 金鐘站、灣仔站、太子站,已暫停開放,列車亦不停這三個車站
    • 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及堅尼地城站
    早上11時起,銅鑼灣站、深水埗站、黃大仙站、沙田站、車公廟站、屯門站、荃灣站、荃灣西站,列車亦不停這些車站

    直到下午約兩時半,港鐵宣佈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過詳細風險評估,為審慎起見,西營盤站、葵芳站、葵興站、大窩口站及鑽石山站亦需要關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