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坐「關愛座」 】大媽嬲到扯長髮女子頭髮

    「關愛座」(台灣稱為「博愛座」)在香港不時引發爭執,在台灣亦備受爭議。有中年女子疑似為搶坐捷運「博愛座」,拉扯一名坐在「博愛座」上的長髮女子,將對方扯離座位。

    台灣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管理員的帖文指,有網友在捷運列車目擊事件發,聲稱一名短髮女子突然靠近坐在博愛座上的長髮女子,之後更拿出一張懷疑是「身心障礙證明」的粉紅色卡,聲稱「我有這張卡,麻煩你起來!」然後動用力手拉扯長髮女子,將對方兇狠扯離座位。部分過程被網友拍下,引發議論。

    有自稱是長髮女子的老公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指太太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事後已到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要求控告該名施暴的短髮女子。

     

    懷疑是施暴的短髮女子事後亦在facebook發文,宣稱自己是要求長髮女子讓座予另一名老伯,反指長髮女子「大言不慚」表示「我不舒服的地方妳有看到嗎?你想當正義魔人是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