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孕期用15瓶成萬蚊】佗B吳佩慈要生夠五個:肚皮比臉更重要

    昨日台灣女星吳佩慈在其個人社媒與網友互動,透露自己目前在懷第四胎B女,僅在身體乳液(Bodylotion)方面的花費就超過1萬元,奢華程度令人咋舌。


    吳佩慈於今年7月宣佈喜懷第四胎,當時她透露7月底正式懷孕滿3個月,因此如今吳佩慈孕期應該在5個月左右。懷孕後的她似乎是心情大好,經常在個人在社交網曬美照,更在隔天與網民們互動。


    據吳佩慈於9月30日分享,這次懷第四胎自己並沒有特別去準備一些護膚品或者保養品,都是家裡剩下什麼就用什麼,但唯獨是維生素及預防妊娠紋的身體乳液有特別去搜羅。

     

    而有網民看到她曬出如此多的一瓶瓶一罐罐則是好奇留言:這麼多,這得是怎麼擦啊?,言下之意,吳佩慈大量購入是否真正用得著?吳佩慈則是大方回復網民10天左右就擦一罐了。


    據悉,吳佩慈曬出的這個品牌身體潤膚乳大概在400元人民幣左右一瓶,按照其所說的10天左右一罐,一個月大概需要3罐,約1200元,一整個孕期十月懷胎估計在這一個護膚單品上就要花掉1萬多塊,還沒有算上其他各種的保養品。果然吳佩慈在護膚 方面出手真是超級大方。

    其實吳佩慈早於2018年2月就曾透露自己連續生了三個寶寶,所以肚皮已經鬆了,但為了追生第四胎,所以一直很努力保養肚皮。除了貴價護膚品外,更是與網民們分享自己曾在產後就花重金去做醫美為肚子拉皮,更直言自己的人生已經進入了肚皮比臉皮還要重要的時候。

    吳佩慈除了時刻在為第四胎努力外,她也曾與網民們分享自己的目標是要生夠5個。她認為因為自己從小也在多孩家庭中長大,所以深愛著多孩大家庭,自己非常愛孩子也在十分努力當一個好媽媽,絕對不會辜負自己的孩子。

    吳佩慈因與富商男友紀曉波未婚先孕,如今為對方懷上第四胎也仍未能嫁入豪門,故此總被網友們群嘲認為她做人太卑微了。但也有粉絲認為吳佩慈才是活得通透的那個,在這段感情中一直就以生育為目標,目前已順利懷上第四胎,估計不久的將來可能更會出現第五胎。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