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行頭返學勁富貴】王菲囡囡李嫣P走名牌Logo被爆用心良苦

    天后王菲和李亞鵬所生愛女李嫣最近去了瑞士著名的貴族學校就讀,這間學校每年學費高達80萬人民幣(約88萬港元),果然是天后之的寶貝女啊!
    最近李嫣就跟同學仔去了參觀某紀念館時留影,站在最前排的李嫣伸出長腿擺pose,兼且一身名牌,好有氣勢,貴氣逼人!
    網民就照張相推斷她這一身打扮的價錢,黑白斜紋包約9,500港元,而名牌波鞋約8,200港元,還沒算藍色的上衣,行頭已經接近2萬港元!
    其實上年李嫣就有「李十萬」稱號…
    當時王菲帶住12歲的李嫣與兩名小閨蜜來港掃名牌,其中有章子怡夫婿汪峰女兒「小蘋果」,短短兩小時便豪使10萬港元。
    其後小朋友在社交平台大晒戰利品,包括:過萬元手機、名牌腰包、潮牌衞衣等。因而有「李十萬」稱號~
    但在另一張單人照,李嫣的鞋竟然不見名牌Logo,網民都問她是否帶了兩對鞋去參加學校活動?有網民指,其實她把名牌Logo P走,是為免被人說她在炫富,其實是用心良苦呀!隨後有網民都說做窮人難,做有錢人亦不容易!大家覺得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