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激讚對小孩同孕婦好細心】柳俊江被餐廳哥哥包圍熱情問候獲優待

    柳俊江在元朗721事件中被襲,雖然身上的傷早已康復,但仍存有心理陰影,看到相關影片時仍會驚。

    之後他上載此相片向大家報平安  (被五個白衣人打:https://bit.ly/2OjrMKu)

    事隔兩個多月後,柳俊江日前光顧老牌茶餐廳澳洲牛奶公司(澳牛),一現身就獲店內一班伙記「澳牛哥哥」熱情招呼,更破例容許他未食完意粉就叫餐飲。

    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茶餐照片,留言︰「好耐冇去澳牛,一入去就畀澳牛哥哥包圍問候……係好關心嗰隻。我想講,其實佢地(哋)都幾溫柔可愛。 #唔係第一次有呢個感覺 #澳牛 #好人一生平安」

    大批網民留言,指澳牛哥哥其實唔惡,招呼小朋友、孕婦及老人家時非常細心,會安排孕婦坐在較安全的位置;有網民指他們雖然粗聲粗氣,說話大聲,但其實只是快人快語,很有正義感。有眼利網民見柳俊江的照片,見他未開始食已有餐飲,就留言問他︰「他們准許你未吃完麵就叫餐飲?這是特別待遇﹗」柳俊江回應︰「噢,對不起,我忘記了規矩。」有人好奇問原因,有網民回覆︰「唔可以打亂佢哋個節奏。」

    不少媽媽留言盛讚該餐廳哥哥非常好人,遇到大肚婆顧客更會貼心安排座位

    有網民又讚餐廳對小朋友好溫柔細心~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