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大女讀名牌幼稚園】孖女之母熊黛林被發現去呢間交表…

    天王郭富城與太太方媛婚後育有兩名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大女已經要返學喇!最近傳媒就拍到大女放學情況,正讀名牌幼稚園的她,中文名字還首度曝光!(相關新聞:https://bit.ly/2oEk8xP

    媽媽方媛回答記者提問時,Chantelle上學是很乖的,不愧為家姐啊!早前媽媽佗住妹妹時,Chantelle已經好乖,懂得跟傳媒朋友禮貌打招呼。

    郭天王的舊愛熊黛林,於2016年10月下嫁郭可盈胞弟郭可頌後,去年為老公誕下一對孖女Kaylor及Lyvia,最近她亦為兩個寶貝女升學鋪路…

    xi

    還向將囡囡津津培育成為尖子的姑奶郭可盈取經,專攻國際學校的她四出頻撲報名,早前夫婦便被發現前往位於渣甸山、有「幼稚園界哈佛」之稱的寶山幼兒園交表。

    郭可盈囡囡津津讀書好叻,學業成績突出,還拿了獎學金!(相關新聞:https://bit.ly/31O0Hkl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