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郭富城追仔?】兩女之母方媛咁樣答…

    天王郭富城(城城)太太方媛(Moka)出席品牌慈善活動,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需要城城經理人小美在旁幫忙翻譯。
    她又被問到突然面對鏡頭會否不習慣?她說:「都可以。(緊張嗎?)還好。」
    對於被影到她親自湊大女返學,提及囡囡早前已開學,Moka說:「對呀,拍到我送她上學,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照顧兩個女兒,偶然就工作。」
    記者問她是否接完囡囡後才出來工作?她就回答:「平時需要工作的時候,我媽媽都會幫忙照顧。(囡囡有冇唔捨得你出嚟?)只是出來一會兒。」
    問到她平日照顧兩女辛苦嗎?她說:「媽媽也有幫忙一起照顧,所以很感謝她們。(老公支持你工作嗎?)他支持我工作。我都會選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關於時尚的。」
    至於會否有意生第三胎?她直言:「暫時未有,兩個已經很忙。(想追仔?)不排除。」
    相關新聞:

     【方媛大女讀名牌幼稚園】孖女之母熊黛林被發現去呢間交表 https://bit.ly/2oNeOIf

    【囡囡中文名曝光】郭富城大女讀名牌幼稚園 方媛親自接送 https://bit.ly/2oEk8xP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