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出生日期有出入】林峯張馨月被爆秘密入紙註冊 愛巢曝光

    現年39歲的林峯去年初與舊愛吳千語結束五年情,隨後火速被爆與29歲的內地模特兒張馨月,自此愈愛愈高調,經常「糖黐豆」孖住出席朋友及親戚聚會,女方更因乖巧聽話性格而深得男家歡心,早已融入家中,坐穩「準峯嫂」地位!

    早已與林峯堂妹林夏薇非常熟絡~

    早前林峯更帶埋「未婚妻」張馨月返鄉下祭祖,林峯戴晒綵球,成個新郎哥咁,十足十預演婚禮!

    今年6月,林峯更傳出求婚成功,並將婚期定於今年12月8日,亦即林峯40歲生日,有意在同日雙囍臨門,趕在踏入四字頭之際完成人生大事!

    今日有傳媒爆出兩人於上月26日在港秘密入紙排期註冊結婚,與計劃12月「做老襯」的傳聞不謀而合!其擬結婚通知書亦正式曝光,當中見到林峯以本名林逸峰入紙,而張馨月的出生日期顯示為1990年3月6日,與網上資料顯示的1990年9月18日有出入,相差半年。

    至於二人的住址同樣報稱位於薄扶林,可見張馨月已由去年入住的帝景園,搬到林峯於2015年以逾6千萬購入的薄扶林嘉林閣複式單位,共築愛巢。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