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容貌終曝光 眼大大超可愛】張栢芝百密一疏!?

    藝人張栢芝在去年十一月誕下第三胎「小王子」張禮承(Marcus),B仔生父身份至今仍成謎。

    栢芝經常將大仔Lucas和二仔Quintus的一舉一動在社交網上分享,但就一直隱藏B仔,近乎零曝光。最近她罕有在社交網上載母子相,就快一歲的小王子乖乖坐在BB車上,而媽媽栢芝就一邊看著旁邊食店,一邊推著BB車。

    不過昨日終於百密一疏,把Marcus不經意曝光了!

    昨日她在IG中分享了二哥Quintus與朋友仔們一起在兒童樂園玩耍的視頻畫面,當柏芝運用手機鏡頭轉動拍攝時,無意中拍到了在視頻邊緣處有一位菲傭帶著一歲左右的小男孩正在看哥哥們玩耍。

    畫面中的他,看得好入神,穿著中國紅外套,戴著黑色的帽子,似乎對哥哥姐姐們玩的遊戲十分感興趣。

    Marcus身穿紅色運動外套配白色長褲,眼大大、肥肥白白,相當可愛!

    由於小王子面型輪廓鮮明,有網民指有點像洋娃娃,亦令人再次聯想到曾與栢芝傳緋聞的外籍男友人Leo,更有指張禮承的禮字,諧音也是「Leo」,想像力都相當豐富!

    雖然不是同一個爸爸生,但小王子跟兩位哥哥一樣靚仔!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