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催淚彈急要水】職員笑笑口拒賣水 街坊嬲爆:救人先啦唔好笑呀

    將軍澳Popcorn商場一帶昨日爆發警民衝突,有網上片段顯示,有市民疑吸入催淚煙,到將軍澳中心一間正在關門的OK便利店買樽裝水洗眼,遭店員拒諸門外,事件隨即引發網民討論。OK便利店今凌晨發出聲明,表示對事件深感抱歉,稱此乃個別事件,承諾會更進作出改善。

    昨晚約9時將軍澳POPCORN商場發起快閃唱歌活動,活動後防暴警已到達附近準備驅趕準備離開的街坊,有居民與警方理論,稱現場大部份有一家大細,但防暴警不斷喝罵街坊離去,其後防暴警於將軍澳中心附近施放催淚彈,有居民走避不及中招,但將軍澳中心OK便利店落閘,居民在外求店員開門,並要求支付現金買水,但店員未有理會,現場消息稱店員以「埋數」,「點貨」為由拒絕開門,引起居民不滿,批評掛起笑容的店員「服務性行業唔係咁」、「救人先啦唔好笑呀」、「笑乜X」。

    影片在網上受到瘋傳,OK便利店凌晨發出聲明,指過去4個月OK便利店一直都秉誠為所有客人提供服務的使命,而前線團隊都同心向著這個使命努力。在所有公共交通工具或零售店關門之時,亦勞心勞力為大家服務。聲明表示,雖然OK便利店有提供清晰指引給員工,但鑑於突發情況經常有變,個別同事在甚大壓力之下,應變能力稍慢,或未能作出貼心的服務,強調今次事件是個別情況,希望大家見諒。

    聲明亦承諾,將以今次的事件作為教訓,不斷改善前線同事團隊遇到突發事件時的即場反應及決定,而作出相應回應,希望市民繼續支持OK便利店。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