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腹部脂肪而煩惱?】不用運動 只靠一種食物就瘦到

    想讓「突出小腹」變平坦的人,推薦大家來碗「海帶芽湯」。因為海帶芽內含「褐藻素」,這種成分能燃燒脂肪。

    不論男女,年過四十之後,腹部周圍便容易囤積脂肪。四十幾歲的人基礎代謝通常會變差,無法像二十幾歲或三十五歲之前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下肚的食物只會變成脂肪囤積在身上,出現令人悔不當初的變化。

    因為屬於海藻類的海帶芽,熱量低到不行,吃再多也完全不會發胖。而且海帶芽含有豐富的水溶性食物纖維,使營養素的吸收速度緩慢,進而減緩血糖上升速度,所以這種食材十分適合用來預防糖尿病。

    另外,海帶芽還能防止血壓上升,預防高血壓。同時也能抑制膽固醇的吸收,有助於防止動脈硬化。再加上海帶芽還富含現今最受矚目的成分「褐藻素」,更棒的是,不管是新鮮的海帶芽,還是乾燥的海帶芽,含量都一樣豐富。

    建議大家用餐時第一步先喝湯,因為水分能填滿胃部,這樣即便只吃少量餐點也容易感到飽足感。而且進入胃部的水分,能抑制增進食欲的荷爾蒙分泌出來,所以之後也不容易冒出莫名的食欲。喝海帶湯時,因為能攝取到大量海帶芽及水分,所以幫助身體的效果十分顯著。

    (綜合報導/元氣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