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閨蜜湯洛雯朱千雪完全唔知】楊秀惠年初秘嫁圈外男友晒婚戒

    曾參選2004年度華姐的楊秀惠,昨日被傳媒爆料秘嫁圈外男友,她回覆傳媒時坦承婚訊,並以短訊回覆稱:「多謝大家祝福!我哋已經註冊,我同我先生其實在今年初已經在外地結了婚,但因為我先生是圈外人,所以想低調處理!」

    消息指,楊秀惠的丈夫名葉世揚,現年38歲,兩人同報稱住在渣甸山畢拉山道。她昨晚於社交網晒出與老公齊齊戴婚戒的照片,但只見手不見人。

    現年35歲的楊秀惠,原名楊㛢僡,於馬來西亞出生,她在2003年參加由當地電視台舉辦的《馬來西亞華裔小姐競選》奪冠,翌年來港參加華姐,於五強止步。其後她加入無綫,先後參演劇集《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法證先鋒》及《仁心解碼》等多套無綫劇集。

    到15年,楊秀惠憑《鬼同你OT》中的「羅麗花(蜘蛛精)」一角備受注目;而在去年播出的《大帥哥》,楊秀惠再憑「艾妞」一角受觀眾注目。楊秀惠近年轉投商界,開過甜品店,又發展美容事業,她更做生招牌,不時在社交網等推銷。

    《大帥哥》「艾妞」一角備受觀衆注目

    再問到秀惠會不會繼續工作?她說:「當然會,年頭已經在外國結婚, 所以工作會一直維持不變。」

    湯洛雯對於好姊妹秘婚,她表示 :「睇新聞先知道,好突然,當然恭喜佢,好戥佢開心,因為我都認識佢男友,一直都希望佢哋拉埋天窗,真係好好、好感動,好似童話故事咁。」

    朱千雪亦稱她秘婚一事完全不知情:「我都係啱啱睇報道先知,恭喜晒佢,戥佢開心,佢秘密結婚都係好事,佢風格一向都係好低調,祝佢哋幸福快樂。」蔡思貝就說:「恭喜佢呀,祝福佢幸福快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