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劇透】揭發林哥仔真正身份 原來係被活埋嘅…

    無綫劇集《金宵大廈》將於本周日大結局,這兩晚的劇情都有雄哥(何啟南飾)出現,想找回之前的一大袋錢,故不時難為Coco(李施嬅飾)和旭輝(陳山聰飾),更下下搞到見血添!
    而旭輝和Coco將會繼續逃亡,但劫數難逃,要齊齊跳海逃生,Coco更慘受槍傷。
    這場跳海戲於深夜時分在西貢拍攝,山聰笑言西貢的海水算淡,場口亦分了三晚拍攝,所以不算太辛苦。
    而拍檔李施嬅則表示幸好玩開潛,熟悉水性:「啲海水雖然好黑,但公司好好,事前搵蛙人落海搜索一下,以策安全。」所以施嬅與山聰跳海都跳得好放心。
    而這場戲的重點在於Coco與旭輝究竟會否一命斷送外,當中,二人被雄哥追殺時,林哥仔(張彥博飾)突然出現,難道是他救了Coco和旭輝?但為何他又會出手抓Coco呢?提到林哥仔,即現代由劉江飾演的林老師,平時古古怪怪,更忽然陰險暗笑…
    原來當年金宵大廈興建時曾挖出狐仙,為了鎮住狐仙,就找了一位年輕人「打生樁」,活埋地底,而該名年輕人就是林哥仔!亦因如此,自此之後,林哥仔就起了變化,每逢夜晚就……
    由張彥博飾演的林哥仔原來是被活埋鎮狐仙!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