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在手多多】美國3歲男童貪玩剪掉妹妹半邊頭髮毀形象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3歲男童,上月趁父母吃飯時偷偷拿起剪刀,企圖幫妹妹剪去頭上的小辮子時,不慎剪掉她右側大部分頭髮。父母發現後哭笑不得,趕緊找來任職理髮師的鄰居幫忙,最終量身設計出一款可愛髮型,成功挽回小女孩的形象。
    當日布雷安娜(Breana)與丈夫內勒(Michael Naylor)在廚房吃飯,獨留兩名孩子於臥室內嬉戲。惟二人異常安靜,布雷安娜稍後查看,發現兒子科爾特(Colt)手持剪刀,女兒金伯(Kimber)的頭髮則散落一地,隨即大笑起來;內勒起初有點生氣及沮喪,後來亦忍不住微笑。
    其後布雷安娜先讓科爾特打掃乾淨,再致電鄰居、上網尋找靈感,最終選定一款時髦髮型。
    成功令妹妹變成一個「小帥哥」。
    幸好的是,金伯看來都挺滿意新髮型。
    布雷安娜指,科爾特此前亦曾「重新設計」她的衣服,令她需扔掉其中一件。她又指,不知道科爾特日後會否從事美容行業,但肯定他喜歡「設計」身邊的事物。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