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兩女之父郭富城以「小美工作室」名義發聲明

    想不到近日竟然輪到天王郭富城「遭殃」,而他的經理人小美昨晚在facebook以「小美工作室」名義發聲明,強郭富城從未發表過相關的投資策略,並表示該報導已經屬於嚴重侵犯藝人之肖像權,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權利。

    聲明全文如下:

    「今天於Facebook發現一則極度虛假報導,完全出於杜撰的手法,去胡亂報導我司藝人郭富城先生出席某電視台之財經節目,並接受訪問,並以天馬行空的拙劣創作手法,企圖誤導大眾去聽信那些非出自郭富城先生口中的投資策略,完全無中生有。

    我司重申:郭富城先生從未出席過文中所描述之訪問,亦沒有發表過相關之投資言論。這種誣陷式的報導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已經屬於嚴重侵犯藝人之肖像權。

    本司深切希望報導內出現過的機構及人士亦嚴正澄清,以免聲譽受損及招人論斷。

    有關此報導本司將會嚴厲正視,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權利。

    特此聲明
    小美工作室 謹啟
    11/10/2019」

     

    早前知名藝人譚詠麟相片的投資廣告在社交媒體廣泛流傳,譚校長稱已經備了案,并提醒大家不要上當。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