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結局劇透】林哥仔突獸性大發 揭Coco旭輝生死之謎

    TVB劇集《金宵大廈》將會在明晚(13日)播出大結局,所有謎團都將會一一解開,令不少劇迷相當期待!上回劇情講到阿蕭(陳山聰飾)夢回60年代,終於知道前世旭輝(陳山聰飾)為了錢,間接害死了Coco(李施嬅飾)。

    夢醒後見到Alex(李施嬅飾),但Alex隨Coco消失,傷心欲絕的他離開金宵大廈,卻被手推車推下海,期間發現原來在生死邊緣可以穿越時空。為了阻止悲劇發生,他苦求林老師(劉江飾)幫助,讓自己在瀕死狀態回到旭輝死前的那一夜,希望可以改寫命運……

    最新一集將會講到阿蕭成功以旭輝的身份回到60年代,與Coco、林哥仔逃到碼頭,躲避雄哥(何啟南飾)追殺。

    旭輝同Coco欲乘船逃走時,被雄哥追到,並槍傷Coco,此時林哥仔突然獸性大發,瘋狂殺人,更親手殺死Coco!

    雄哥手下貓爪佈滿全身

    林哥仔獸性大發,親手殺死Coco…

    之後阿蕭醒來,驚悉旭輝與Coco之死的真相。阿蕭發現金宵大廈的人事有異,驚覺時空改變了,求林老師再幫他一次,讓他再入夢救Coco,不過遭到林老師拒絕。阿蕭決定獨自跳進天台水箱,夢回60年代,展開拯救Coco的計劃……回到現代,金宵大廈各住客的命運都起了變化,包括Alex和阿蕭……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