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傳楊怡懷孕】羅仲謙親回應:大家都係祝福我

    羅仲謙、張曦雯出席新劇《木棘証人》開鏡拜神時,透露兩人在劇中有感情線,但只有浪漫甜蜜情節,沒有激情戲。羅仲謙說︰「浪漫情節就夠了,太激烈會不適合兒童觀看。(楊怡背後出手阻止?)不知道,她的級數那麼高,我控制不到。」

    羅仲謙欣賞張曦雯演出時沒靚女包袱,張曦雯說︰「這是因為羅仲謙、韋家雄也在場,令我好有安全感。(你的角色跟以前不同?)第一次拍那麼搞笑的劇,有時拍完會想︰『死喇﹗無喇﹗剛來拍攝時太放了,女神形象沒有了﹗」

    楊怡屢傳有孕,張曦雯也問為何楊怡久未現身,羅仲謙說︰「我天天也見到她。其實傳了很久…」

    他續說:「如果傳聞是真的,小朋友應該已出世,差不多要找學校,我也應該可以帶埋他返工。真的不是,我心態是隨緣。(有壓力?)沒有,大家都是祝福我。(前輩黎燕珊教楊怡生仔秘方?)有這件事?就算有秘笈,我現在也沒這份耐力,我很累,想睡。」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