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為照顧「生蛇」媽媽按摩減痛楚】:愛是不離不棄

    鄭秀文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爸爸媽媽近日身體出現問題,首先是媽媽「生蛇」,正當她接受治療的時候,爸爸的身體又開始抱恙,幸好送院檢查後,報告顯示一切正面,馬上可以回家休息。

    Sammi當時還表示家中五姊弟肩負不同的責任,更直言:「mi並不會輕言陷入悲觀,生命本是不斷的經歷和學習,身體壯的照顧身體弱的,年壯的就保護老弱,生命就是如此在愛和磨練中生生不息。父母一直無條件的去養育愛護子女,現在父母老了,需要我們,我們就要盡全心去照顧父母。」

    而之後Sammi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條自拍片,見到Sammi幫媽媽按摩。
    她說:「老人家『生蛇』原來陣痛可以痛很久,痛到腰背赤赤痛,止痛藥也沒用。希望我的陪伴和人肉按摩可幫忙媽媽舒緩。人生,就是有苦有甜。媽媽,加油喔!#我們也會有一天垂垂老矣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媽媽加油 #媽媽我愛你 #求天父醫好治 #媽媽說痛到胃腩也瘦了一圈很不錯 #母女日常 #愛是不保留 #愛是不離不棄。」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