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星期四, 四月 25, 2024

    【飲多多都唔怕肥!】教你自製8款消腫刮油消暑飲品!

    炎炎夏日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再消暑不過!飲料店雖然選擇多,但各種飲料不健康又容易肥胖,既然如此就利用蔬果自己動手做!下列8種飲料都能促進身體代謝,讓你喝得安心也不怕胖!

     

    1 蘋果醋和蜂蜜水
    蘋果醋和蜂蜜水都富含大量維生素!蘋果醋能減緩胃消化,延緩肌餓感,還能降低攝取碳水化合物後的血糖指數,不僅有益健康,對減肥也有極大的幫助。早上喝杯蜂蜜水不僅能滋潤肌膚,還能防止便祕,也可以平衡體內的酸鹼值。

    2 木瓜冰沙
    木瓜的鉀含量很高,能幫助身體排出多於的鈉,減少身體水腫的情況,想開啟輕盈美好的早晨,就從喝杯木瓜冰沙開始!

     

    3 鳳梨甘藍汁
    準備200公克的甘藍菜、150公克的鳳梨、500C.C.的水,和一湯匙蜂蜜跟一茶匙檸檬,全部加入果汁機攪拌即可,鳳梨甘藍汁是高纖維、高蛋白質的飲料,對減肥有極大療效。

     

     

    4 綠色蔬果冰沙
    臨床營養師Kimberly Snyder透露,通常她都會建議客戶多喝「綠色蔬果冰沙」,你一定很好奇,何謂綠色蔬果冰沙?其實很簡單,只要任意搭配你喜歡的蔬菜、水果,加入冰塊並放進果汁機攪拌即可。綠色蔬果冰沙可以清除體內毒素,還是最天然的減重飲品。

     

    5 低血糖蔬菜汁
    跟水果不太一樣,大部分蔬菜的升糖指數都很低,還具有多種療效,例如西洋菜可以增加體內的排毒酵素,幫肝臟解毒,芹菜還是一種天然利尿劑,而薑湯也能幫助消化,不管哪種蔬菜汁對新陳代謝都很有幫助。

    6 蔓越莓果汁
    以電影「幕光之城」走紅的女星Nikki Reed曾經透露,每天早上運動前會喝蔓越莓汁提神,若身體不舒服也會喝它舒緩疼痛,除此之外,蔓越莓還是很好的利尿劑。若怕蔓越莓原汁過酸,可以在裡面點蘋果醋中和也相當有療效!

    7 冰綠茶
    查看眾多飲品,喝下肚最沒負擔的絕對是綠茶末屬!喝綠茶好處多到數不完,減肥就是其中之一。研究顯示,綠茶有助於抑制食欲,促進新陳代謝。如果你非常討厭喝淡而無味的白開水,平常喝綠茶代替也可以!

    8 藍莓冰沙
    根據美國密西根大學心血管研究中心研究顯示,藍莓有助於減少腹部脂肪,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的風險,富含的維他命、鈉、銅和果糖還能增進腸胃的消化力,讓小腹變平坦!

     

    (自由時報)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