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刻意向囡囡透露自己係明星】黎姿晒童星照 三個女一眼認出係媽媽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自從嫁給商人馬廷強後退出幕前,平日主要打理家族美容生意及照顧三個6至9歲的寶貝女,不時更新社交網與網民保持聯絡。

    最近她貼出兩張自己做童星時演出的照片,並留言:「3隻小豬竟認出網上這小女孩:『是媽媽啊!』我也當過小演員,上世紀的事了,我從沒刻意告訴女兒自己的演藝工作,只是有一天,她們的小同學說:『我媽媽說你媽媽是很多人識的!』我笑了一下,沒有多說,將來她們自然會知道……不過,的確感恩以往走過的路,每段時光我都珍惜!」

     

    從黎姿公開的照片中看到,她的五官輪廓與現時相差無幾,帶點baby fat,較現時的她圓少許,但就非常可愛。不少網民留言表示有看過黎姿童星時期的作品,亦有人指一聽到黎姿的聲音便認出來。

    黎姿還留言問網民:「邊隻小豬似兒時媽媽?」不少網民都好想看看她三名女兒的容貌才給真正的答案~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