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崩壞照曝光】木村拓哉近照被指膠味重 笑容綳緊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近期曝光率甚高,他主演的TBS重頭劇《Grand Maison東京》將於本月20日逢周日晚播出。

    最近木村為新劇造勢,率鈴木京香、澤村一樹、尾上菊之助、及川光博及師弟玉森裕太亮相記者會,據知該劇製作費超資,除了飛往巴黎於米芝蓮三星餐廳L’AMBROISIE包場取景外,更在食物上相當揼本。

    至於是次記者會,電視台亦找來大廚為傳媒炮製美食,十分豪華亦色香味俱全。

    木村於記者會上表示,劇中首集料理場面,是由他親自下廚,並製作了16人的份量,拍完即與工作人員一同品嚐;至於玉森裕太自言,被師兄木村叫「裕太」時即心跳加速,而飾演女主角早見倫子的鈴木京香,是繼《華麗一族》後,相隔12年再與木村合作,兩人再鬥演技亦是今次賣點。

    日本傳媒《Sponichi》網上版報道記者會時,上載了一張木村在會上的大頭相照片,不過於網上曝光後,馬上被網民指笑容繃緊及膠味重,照片發佈不久後即從該網站消失,並換上一張大合照。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