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逼爆社交網留言送祝福】創娛樂圈先例!37嵗劇中宣佈佗第二胎

    不少女星對於結婚和懷孕喜訊的宣佈頗爲直接,大多都會突然再社交網上公佈喜訊,一方面傳播度快速,另一面藝人可細看留言,看一下網民和粉絲們對於自己結婚、懷孕的消息有沒有負面,甚至惡意的評價。
    育有一仔一女的鍾嘉欣多次在社交網上公佈喜訊兼BB性別
    黃澤鋒亦在社交網中宣佈有喜,不到半日喜訊已經廣傳開去,當時不少人都驚訝52嵗陳麗麗高齡佗B。
    可是,最近有一位女星相當有新意,使用一個比較有趣的方法來宣佈自己再度懷上第二胎,就是透過劇中的收音機的新聞報導員來宣佈自己再度佗B,大家一下子被嚇到了,當然部分觀衆對消息抱懷疑態度,但後來確定屬實,大家便一窩蜂衝去她的社交網留言祝福了。
    日本尊尼男星生田斗真主演的新劇《我的話很長》最近播映第一集,首集即創日劇先河,在劇中率先公布日本女星鈴木亞美懷第二胎的新聞。
    在首集中,講到生田斗真在收聽電台節目,報道員說:「一則關於鈴木亞美的消息,聽說她明年3月誕下第二胎,恭喜她懷孕了」以上並非該劇的劇情,鈴木亞美亦沒有在劇中演出,懷孕一事是現實中的真實消息,這個手法創日劇先例,即成為網民的話題,而網民亦紛紛到亞美的社交網留言祝福。
    2016年與圈外男子結婚的鈴木亞美,上年一月誕下首名仔仔,她在劇集播出後發聲明,正式公布懷孕喜訊,表示明年春天家族將添新成員,為此十分期待,待身體狀況穩定會繼續工作。
    再度榮升媽媽的日本女星鈴木亞美,恭喜恭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