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宴精心佈置】馬賽產後首現身狀態大勇 母女勁溫馨

    今年一月藝人馬賽突然在社交網曬出結婚證,宣佈已在内地登記註冊結婚。六月底時她在美國順產誕下囡囡Camellia。

    不經不覺,馬賽女兒已出生三個多月,最近她就在網上貼出為囡囡百日宴照片,只見現場佈置以粉色為主色…
    百日宴的佈置上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不知道B女是否很喜歡小動物呢?
    除了有粉色氣球、寫着「100 BABY」的座枱燈外,亦有一個兩層高、頂部有個B女睡覺公仔的蛋糕,可見Camellia深得家人疼錫。
    100日的蛋糕真美!

    另外,馬賽亦上載了一張在白佈景版前抱着囡囡的照片,只見穿上白色碎花裙的Camellia,似啜着手指,眼仔碌碌地四處張望,非常可愛。

    另一張馬賽一副慈母表情,留言說:「謝謝前來道賀的朋友們,願寶貝健康快樂成長」。兩母女超溫馨!

    雖然馬賽貼出多張照片,但暫時仍未見爸爸蹤影,而百日宴中某些佈景板位置,則被馬賽以花花及其他圖案遮掩,似是想遮着一家三口的照片。

    而產後首次公開現身的馬賽亦收身很快,身形已回復以前的狀態。祝福她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