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成個口爛晒 講唔到嘢】傳黃浩然心灰意冷決心離巢 將會簽…

    現年44歲的好戯之人黃浩然在07年加入無綫拍劇,雖然他已經穩守男一的位置,不過一直與視帝獎項無緣…

    今日有報道指,黃浩然本來一直為「冇獎」而耿耿於懷,再加上受黃心穎「安心偷食」的影響,《法證先鋒IV》找來湯洛雯補拍心穎的戲份,被指成為他不續約的導火線,加上自從14年患上貝賽特氏症,康復後浩然刻意減產,將家庭與健康放在第一位…

    黃浩然當時拍畢兩部劇之後,黃浩然開始發現身體出現問題,口腔生痱滋一個月都唔好,後來成個口爛晒,後期嚴重到講不到話。(相關新聞:https://bit.ly/2MOMkqc

    在杜Sir的拉攏下,有傳他將會轉投古天樂的公司,重返電影圈!

    黃浩然與楊千嬅相隔17年再合作拍的劇集《多功能老婆》將會在下月25日推出,這套劇很可能成為他離巢前最後一套作品。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