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大Rafael終於…】鄭嘉穎發文惹太太陳凱琳不滿留言

    鄭嘉穎與陳凱琳去年結婚,及後誕下寶貝仔仔鄭承悅(Rafael),轉眼間B仔已經八個月大,開始牙牙學語。

    鄭生鄭太不時都各自在社交網中與網民分享仔仔的生活點滴~

    爸爸鄭嘉穎最近分享了Rafael不斷叫「爸爸」的片段,留言︰「Rafael’s first two words are… I don’t think his mom is happy about it.(Rafael說的最初兩個字是…我不認為他的媽媽會開心。)」

    影片如下:

    除了「爸爸」之外,連「Daddy」都識叫,Rafael真的是一名聰明的小朋友,影片如下:

    鄭嘉穎的這個發文,引來媽咪Grace陳凱琳立即留言,以「😒😒😒😒」來回應。不用看相片就已經知道Grace不太滿意仔仔先叫「爸爸」…

     

    希望聰明的Rafael快點學懂叫媽媽,讓媽咪Grace快點開心過來!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