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覺好輕鬆】瘋傳12嵗Lucas不滿爸爸謝霆鋒:佢配唔起張栢芝

    近日有消息指出,謝霆鋒大仔Lucas在網上對爸爸揚言感到不滿。爆料稱早年,謝霆鋒在一節目中坦言自己已經愛了王菲二十年,這段二十年的愛戀似乎看上去非常甜蜜。但是這番説話卻引來了Lucas不滿,並透露了很多爸爸的作爲。

    網上流傳,訪問中Lucas坦言在自己的人生當中,父親的角色似乎若近若離,當被記者朋友討論到與父親的故事時,他卻滿臉冷漠。

     

    面對鏡頭,他說出了自己已經非常久沒有看到過爸爸了。當自己生病的時候,陪伴與照顧自己的只有媽媽張栢芝,爸爸的蹤影都不知道去了哪裡。不僅如此,12歲的Lucas最後說出了一句讓傳媒都驚訝的話。

    他直言:得知兩人離婚後,我不後悔,反而覺得輕鬆了不少。因為我感覺謝霆鋒配不上我媽媽。

    這句爆發力十足的話,所有人都被嚇到了。看來Lucas對於謝霆鋒已經非常不滿了。

    當然,這件事一出來後,不少網民都希望可以知道作爲父親的謝霆鋒有什麽回應。

    最新回應:

    【兩子之父謝霆鋒所屬公司終發嚴正聲明】 https://bit.ly/2W4wrjx

    【傳Lucas不滿謝霆鋒 稱配唔起張栢芝】經理人Mani以四字回應  https://bit.ly/2J9m4Ww

    【網傳Lucas揚言不滿謝霆鋒】張栢芝忽被網民炮轟 https://bit.ly/2o2UEdk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