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選美去到盡】亞姐大熱長腿女神張可盈 成功怒減30磅

    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十五位入圍佳麗於大埔亞視首晤傳媒,標青佳麗之一的張可盈身高175cm,擁有一雙大長腿,身材亦相當出眾,面試後更被起底發現社交平台上載了不少性感泳照。
    她說:「都係第一次擺相,因為啱啱去完旅行,都滿意自己身材。」張可盈又自爆為選美減了三十磅,上圍更降Cup兼縮水,她笑說:「依家細咗,由36C縮到依家得34B。」
    張可盈曾參選今年港姐但落選,她前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更憑優異成績獲得一級榮譽學士學位,當時更擔任學生代表上台致詞。
    正所謂女大十八變,原本她一個四眼箍牙肥妹仔,後來積極減肥及箍牙,由闊面轉化成臉尖尖,再除去黑框眼鏡,搖身一變成為陽光索女,相差程度絕對達五粒星!
    年少時期的張可盈,跟現在的相當有差別,果然真的是為夢想「博到盡」!
    收身後的Natalie自信十足,趁旅行更異地大解放,大騷逼爆上圍及白滑長腿!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