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Lucas揚言不滿爸爸謝霆鋒】張栢芝忽然被網民炮轟

    藝人謝霆鋒與張張栢芝離婚多年,兩個仔仔Lucas和Quintus都跟著媽媽一起生活。

    不過近日内地網流傳12歲的Lucas接受「港媒」訪問,指爸爸謝霆鋒經常冷待自己,更直言謝霆鋒配不上媽咪。

    相關新聞:【父母離婚覺好輕鬆】瘋傳12嵗Lucas不滿謝霆鋒:佢配唔起張栢芝  https://bit.ly/31z7GNq

    雖然暫時只有謝霆鋒的經理人回覆 (相關新聞:https://bit.ly/2J9m4Ww,但這段傳聞已經在網路上不斷發酵,部分網民似乎覺得Lucas說這番埋怨是媽媽張栢芝教導得不好:「兒子不懂事,媽媽也不教嗎?」

    不過其他網民反倒是不以為意,認為Lucas已經到了懂事的年紀了,有自己的想法:「兒子說了什麼就是媽媽沒教好嗎?養小孩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雙方各自有立場,至今仍然在網絡上討論。

     

     

    相關新聞:

    【兩子之父謝霆鋒所屬公司終發嚴正聲明】 https://bit.ly/2W4wrjx

    【父母離婚覺好輕鬆】瘋傳12嵗Lucas不滿謝霆鋒:佢配唔起張栢芝  https://bit.ly/31z7GNq

    【傳Lucas不滿謝霆鋒 稱配唔起張栢芝】經理人Mani以四字回應  https://bit.ly/2J9m4Ww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