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新方法?】徐錦江洗米竟落洗手液 嚇呆兒子證「生活白痴」

    徐錦江是一位出色演員,也是一位藝術家,他畫的一幅畫曾有人用過百萬元人民幣來買。

    不過每個人各有專長,徐錦江的短處就是生活白癡,自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一路成年》以來,幾對藝人父子的日常生活動態就看得出端倪。

    徐錦江在新一期的節目中,徐錦江再次做出搞笑行為,竟然用洗手液洗米,把眾人嚇呆了。

    在製作晚餐環節,交由大陸演員吳剛與徐錦江他們負責,前者廚藝熟練,自然由其下廚,徐錦江被指派去洗米,他拿着米來到洗水盆前,先加水,順勢拿起洗手液倒進洗米盆中,加入洗手液洗幾下,之後發現有很多泡泡,徐錦江都感覺有點不對勁。

    其後才拿着洗手液出來詢問兒子徐菲,大家不敢相信有人會以洗手液來洗米,最後由兒子徐菲收拾殘局。

    在煮菜時,他在吳剛耐心指導下,他學會如何處理西蘭花,炒菜時還嘗試了拋鑊,雖然他仍未熟練,總算已經有進步。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