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死手術台】72歲阿諾舒華辛力加自爆心臟手術險失敗 驚嚇萬分

    動作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近日接受訪問,竟自爆早前接受心臟手術時差點失敗,死在手術台上。

    現年已經72歲的阿諾表示自己於上年3月接受第6次心臟手術,當手術正常進行期間,情況突然轉壞,令他差點死在手術台上,幸好最終醫生成功救回他。

    情況十分驚險,阿諾就說:「是有點驚訝,我以前從不會怕這些事。有一刻我曾擔心,是否太接近《未來戰士:黑暗命運》(Terminator: Dark Fate)的拍攝,後來我知道那時拍那齣戲是個好機會,讓我回復身型狀態。」

    之後他更表示,自己出院後一個星期就再回到健身房:「沒有問題,只是老了就覺得困難了,身體不像從前般輕易原諒你。」

    72歲的阿諾,但仍然堅持一有時間便會回到健身房操練,不禁令一眾粉絲都都很擔心,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一下;不過一旦變成了習慣,的確很難可以抽離得到,同時最緊要安全至上呢。

    高峰時期的阿諾,身材的確十分完美。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