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起飛腳跌兒子】男童因貪玩不願回家 母竟於升降機狂踢子開打

    常言道虎毒不吃兒,惟廣東羅定一名母親周日(20日)因兒子想在外玩不願回家而起爭執後,竟一怒之下在升降機內對親兒施以拳打腳踢近一分鐘,過激反應令人心寒。目前已警方介入調查事件。
    屋苑住戶透露,當時男童原本欲找同學在9樓玩耍,惟其母不讓,責令要他回家,更把他硬拖進升降機,而男童極不願意回家,雙方隨即起爭執。
    據閉路電視顯示,氣上心頭的女子竟情緒失控,先是多次起腳狠狠踢向男童,及後使出連環掌摑等痛打對方,打得親兒差點連站都站不穩。
    升降機門打開後,女子繼續把孩子拖到走廊暴揍,全然不理會途人的勸阻。住戶透露,當時男童身上已現淤青,「拖出去打得狠一點,在升降機還好」。
    不少網民亦紛紛批評女子行為,有人認為這是活生生的家暴案例,擔心會令孩子心靈留下陰影;更有人指出,孩子在如此家庭環境中成長,可能會造成嚴重惡果,「越打越不願意回家,等長大了就不會再回去了」、「長大了也打自己的孩子,輪迴這東西太可怕了」。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