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提《金枝慾孽貳》】鄧萃雯眼濕濕︰嚴重到可能要結束演員生涯

鄧萃雯(雯女)日前出席分享會,重提初入行時有名無利,莫說買樓,連交屋租後的生活也有困難,加上小時候父母離異,因得不到家庭溫暖而渴求被愛,結果拍劇時容易愛上對手,在愛情路上焦頭爛額。雯女說她1998年終於成為業主,卻遇上金融海嘯變成負資產。

她說︰「我在各方面都是失敗者,連自己也覺得無力再行下去,所以十分明白現時一些年輕人的感受。」

雯女透露2013年拍攝《金枝慾孽貳》時因為沒劇本,壓力令她情緒出現問題,嚴重到可能要結束演員生涯。

她說︰「當時我曾經憤怒,感覺很挫敗,覺得人生再次跌入谷底,但經過之後兩年時間的沉澱,在刻意不安排任何工作給自己的情況下去體驗人生,發現原來我不再緊張有沒有工作、不再想着要努力掙錢,會放手以往或未來的成就、不再憂慮身外物,甚至能把年長父母一切所需也交給主時,我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自己好幸福!」

《金枝慾孽貳》劇照

《金枝慾孽貳》劇照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