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家三口照勁溫馨】郭富城:今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自從城城宣佈同Moka拍拖,再到結婚、兩位囡囡誕生,一直都幸福爆棚,開口埋口都以家庭為先,但夫妻兩人就甚少公開一家人生活片段。今日城城生日,Moka就破例貼出父女互動片,雖然只有短短10秒,但就見到大女Chantelle拎着咪,用普通話唱了兩句「祝你生日快樂」,城城坐在一旁睩大雙眼看着大女,面上一副慈父笑容,之後又伸手拖着女兒,非常滿足。

    唱完歌,城城向囡囡說:「謝謝。」大女亦回答「謝謝。」網民就讚大女可愛,與城城互動亦相當溫馨。

    郭富城作爲爸爸一臉幸福和感動,他上載此視頻并留言道「今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而天王嫂方媛於IG上載片段,留言話:「一早起來就用各種方式祝爸爸生日快樂了」還在最後一分鐘11點59分喺微博示愛:「老公生日快樂🎂🎁🎊🎈❤️」
    兼上載同城城Sweet爆頭貼頭合照,又抱住Chantelle齊齊切蛋糕,不過就暫時未見細女Charlotte!
    郭富城亦發文回覆太太
    (weibo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