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抗氧化、排毒養顏】女人唔想咁易老 就要多食呢三種菜

    正所謂女人唔補好易老,無論什麽年紀的女人都想keep住靚樣同健康,其中一個秘訣就是要多吃以下三種菜:

     

    番茄

    番茄是一種十分常見的蔬菜,也是一種水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養價值很豐富,對人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可以幫助機體清除體內多餘的氧化自由基,因此想吃番茄的人,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梔子花

    梔子花除了具有一個比較好的觀賞價值外,養生價值也很不錯。此菜清香鮮嫩,具有清熱涼血,解毒止痢的功效。梔子花加速人體產生胰腺分泌物,順利代謝掉無用的胰澱粉酶。梔子花泡水喝可以降壓活血,促進動脈軟化,改善動脈硬化和動脈流動不暢造成的高血壓問題。還能夠收穫排毒養顏的效果,通過排毒,能夠有效減少色斑以及改善面色暗黃的情況。

    絲瓜

    絲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一方面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另外一方面可以吸水膨脹,使糞便軟化,起到通便的效果;絲瓜中富含多酚類物質以及維生素C,都屬於抗氧化劑,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從而可以清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避免自由基過氧化,起到延緩衰老、美容美顏的效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