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住求瓊瑤】43嵗林心如失控落淚:我努力了20年

    43歲台灣女星林心如為老公霍建華婚後誕下一女,目前仍然活躍於幕前,似乎未有退居照顧家庭的意欲。
    其實林心如自1998年飾演《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造就經典神劇紅透亞洲,不過她在一集内地真人騷《親愛的客棧3》預告中,眼角含淚直認當年曾被要求換角,紫薇一角由另一人飾演…
    她被問到「覺得這個行業殘酷嗎?」心如即道出當年拍《還珠》時,因為紫薇一角喊戲比較多,但她就因為哭不出來,差點就被瓊瑤換人:「我那時候拍《還珠格格》的時候,有要被換角,去哭着求阿姨(瓊瑤)不要把我換掉。」
    林心如重提險被易角一事時,眼角滴淚珠搖搖欲墜,受訪到一半更直接落淚,感觸良多。
    林心如由少女變人妻、人母,角色上多少有限制,她坦言暫時仍無法接受演女主角母親,現時升呢製作人的她亦感慨有退下的念頭:「可能有一天不能接受的是我演女主角的媽媽,那我就不會演了。我努力了20年,覺得可以鬆口氣了吧!」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