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陳豪咁愛老婆】三孩之母陳茵媺大晒性感泳衣照超索!

    陳茵媺與老公陳豪近日帶同三名子女飛往泰國蘇梅度假,跟陽光玩遊戲;連日來夫婦二人跟仔女四圍遊玩,享受親子時光;今日他們終於可以二人世界,靜靜地拍拖。

    陳茵媺在社交網分享跟丈夫陳豪的合照,還有一張她自己單人泳裝照,雖然是一件頭款式,但泳衣的低胸設計,沒有埋沒她的美好身段,左看右看,完全不似是生了三個小孩的媽媽!

    終於有獨照,而且還是性感泳衣照,不少網民都大讚Aimee身材好好~

    陳茵媺留言「Finally a shot without the kids in the frame 😆 and even better, finally a selfie with my one and only @moses_chan_ #kohsamui🌴 #kohsamuithailand #beach #truelove #chanchanfamily」實行隔空冧陳豪。

    Aimee又靚又懂得氹老公,難怪陳豪那麽愛她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