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爆兒子名字】搞笑爸爸馮紹峰馬上打電話給老婆自首:我說了

    大陸男星馮紹峰與老婆趙麗穎於今年3月順利一索得男,馮紹峰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奇遇人生》中,有機會做個麥田圈,他很快就決定寫個「想」字。

    然後順口講出:「我兒子的小名就是想想。」

    事後馮紹峰發現自己說漏了嘴,只好乖乖打電話給老婆趙麗穎「自首」,他在節目中透露:「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就說了,我就想那就說了吧,後來還膽顫心驚,回來我還問了問,給我老婆打個電話,我說能說嗎?我說『我說了』。」

    馮紹峰表示,遇到工作上的不如意,會回家攬實老婆大喊,現在看一看兒子,心情就會變好。

    另外,馮紹峰在節目中提到老婆生孩子時,他說心情很緊張:「他出來那一刻,我很焦慮,她把小孩先抱出來了,她說我會先看到小孩,然後我就第一個反應是沒有來得及看這孩子,我就掏出手機給他拍,你知道為甚麼嗎?特別怕他們搞錯!我一定要拍下來,這個是我兒子!回頭我可以對比一下,不會搞錯,我不會抱錯孩子。」

    馮紹峰指後來發現只是自己過份擔心。竟然是因為怕會被調包才馬上拍照,這位爸爸可真可愛。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SHARE